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工管系】111學年度第2次工業工程師證照考試團報代碼及注意事項

考試日期: 112年7月8日(星期六)

考試地點: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

 

報名111學年度第2次工業工程師證照考試的同學們,請於4/27(四)~5/18()23:59前,上報名系統:http://ciie.pomost.com.tw/signup/index.php  登錄資料,輸入團報代碼: QWEE03(登錄操作步驟請參閱附件),資料登錄後才算完成報名,期間內無登錄者視為放棄考試,恕不退費!

 

報名系統登入帳號:考生身分證字號 (英文字母+9位數); 登入密碼:第一次登入同時自行設定密碼。   

本次考試准考證收據採線上列印,不再寄發紙本(112/6/27開放列印)。報名網站內資料將在成績公布後一個月清除,請在開放時間內列印。

提醒考生,有效證件(以身份證為主,或可持其他替代證件,限駕照、護照或貼有照片之健保IC卡),學生證不是有效證件,請留意!

 

瀏覽數: